_我不知道取什么_

poso。

提前祝我生日快乐!!这也发!

请放大看一下!!

一人一设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

称呼:w侦探!

性格:和兔一样,不要惹她生气,会炸毛

爱号:破案、金钱。(我可是一极好手,快、准、好!!)(惜钱,爱钱如命!请务必将所有能赚钱的案子都给我)!!!

喜欢:胡萝卜,(她在侦探服上定制了一个卡哇的胡萝卜造型)

且信风水(有黄符证明!!)

!!其他的都在图上!!(放大有细节)

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-

w:嗯嗯,这就是我的人设↗↗

可以给个礼物吗?!!!!!(∂ω∂)

我可以帮你免费办案!!且效率不减!!

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-一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激动,好激动!!

感觉自己有进步!!!!!!!

评论

热度(5)